KONIE

Merry-Go-Round

旋转木马


Merry-Go-Round - Konie - KONIE康妮君

iPhone6+Enlight


翻开电脑,整理一下照片,

以往是按年份来分类的,发现没有2015年和2016年的文件夹

才发现原来缺席了这么久。


2016年即将过去,愿望已经不敢再提了。

意外得到很多物质上的东西,已经很感恩了,

同时,最害怕的是,这种意外惊喜会把我的运气给花光(皱眉)


那位可以带我吃大餐的人似乎回来了,但此时此刻,

我更想念那位让我觉得不吃大餐也无所谓的人,

因为在此之前,我已经觉得,

米其林不吃就不吃呗,

美国回不了就不回呗。

我那时候还跟TYRAN大叔说,

我似乎也是可以为了某个人放弃这个极致追求回去的想法。

他当时候说,那这个人肯定是上帝派给我的接引者,

这世上唯有一件事能抵御异教间残酷交错的锋芒,it's love.


上一篇虽然只有几行字一张图,

但也上了首页,看来网易没有忘记我(好感动)

这一年来都没有提起过相机,

那我就尽力多PO一些手机照片吧。



 
评论
热度(1)

昨日之悔不可追.

gwendoline_kone.blog.163.com

© KO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